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才有的絕世神鞋即將現身?CLOT 官方 IG 預告神秘 Nike Logo,冠希爸爸又要幹大事啦!

今年由陳冠希所主理的亞洲潮流品牌 CLOT,可說是 2021 最活躍的品牌之一。不僅大動作帶回了經典神鞋「死亡之吻」,還攜手了友好的 Nike、Converse 等,打造了令鞋迷們都夢寐以求的世紀鞋款。

而稍早 CLOT 的官方 IG 突然連發了三則貼文,三張圖片組成了一個碩大的 Swoosh 標誌,上頭還點綴了草寫的 CLOT 字樣。此文貼文中還寫下了#CLOTxNIKE 與 COMING SOON.,看來是在預告與 Nike 的全新聯名即將登場。

image via CLOT

雖然目前還未確定究竟是在預告何種聯名單品,據之前的情報顯示,CLOT x Nike 應該還有一款跟 sacai 的三方聯名要於秋季時發布,但是曝光照片來看,裡頭的鞋款看來是以網布與皮革組成,而配色上則是以粉色、灰色、白色為主。讓人不禁聯想到 2007 年,陳冠希為 Kanye West 香港巡演打造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限定版本,特殊的草寫字體成為最好的證明。因為當時極稀少的數量造就這雙鞋無比的地位,假如這次真的以市售方式重現於粉絲眼前,相信沒有人可以抗拒得了吧?

image via @juicestore

關於後續消息,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鎖定 @juicestore@clot,或是收看 COOL 潮流生活網為你帶來的第一手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