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合作《不可能的任務 7》擦出愛的火花?! 阿湯哥自駕直升機帶小 20 歲緋聞女友看溫網

59 歲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紅透半邊天,長相帥氣為人和藹,親民形象深受粉絲喜愛。過去有過 3 段婚姻的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 7》拍攝期間,爆出與小 20 歲的女主角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擦出愛的火花,日前直接帶著緋聞女友高調看溫網,引發關注。

湯姆克魯斯和海莉艾特沃合作《不可能的任務 7》。(圖取自 milliyet)

溫布頓網球賽 10 日進行女單競賽,湯姆克魯斯也攜伴現身觀眾席,而他身旁坐的正是緋聞女友海莉艾特沃,兩人看到鏡頭完全沒閃躲,反而大方同框合照,觀看賽事時也是有說有笑,看完比賽,湯姆克魯斯還親自駕駛私人直升機離開,帥度破表。

阿湯哥帶緋聞女友海莉艾特沃一起看溫網。(圖取自推特)

湯姆克魯斯和海莉艾特沃在合作新片《不可能的任務 7》期間就緋聞頻傳,據傳,兩人從第一天合作就很投緣,雙方相處融洽進而開始約會,不但會在三更半夜相見,還會牽手看戲,女方更去過阿湯哥位在倫敦的住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