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傷退回來更威猛!字母哥全場狂砍 41 分領軍公鹿大勝太陽,主場拿下第一勝!

NBA 總冠軍戰關鍵 Game 3 今日回到公鹿主場密爾瓦基正式開戰!如果此戰由太陽隊拿下,那系列賽比數就來到 3:0 的聽牌局面,那對於公鹿的奪冠之路肯定是不樂見的,因此不管如何,本場比賽公鹿眾將都勢必得拿出渾身解術,在主場球迷們面前拿下勝利。

公鹿 太陽

公鹿 太陽
公鹿 太陽
公鹿 太陽
公鹿 太陽
公鹿 太陽
公鹿 太陽

image via NBA

一開賽不到幾分鐘,字母哥就疑似膝傷復發,返回休息室進行治療,太陽趁機靠著 Deandre Ayton 的侵略性,第一節暫時以 28:25 領先。不過第二節 Giannis Antetokounmpo 回來後,彷彿就像是更換過零件一般,單節帶領公鹿打出 35:17 的超猛攻勢,一舉將比數拉開至 60:45 的雙位數領先。

下半場開始,Giannis Antetokounmpo 持續於禁區逞威,先來一記雙手重扣拉抬球隊氣勢,使得太陽一直無法吹起反攻號角。而太陽小將 Cameron Jahnson 在上演一次飛天遁地的驚天爆扣後,開啟了得分模式,不論是三分外線還是浮誇的飛天上籃,全都得心應手,太陽也在他的帶領下,一度將比分拉近到只剩 6 分。看到太陽開始急起直追,上戰表現低迷的 Jrue Holiday 不讓舊事重演,與字母哥一裡一外相互聯手,帶領公鹿打出一波近 24-6 的攻勢,公鹿以 98:76 進入決勝節。

末節太陽主將 Devin Booker 因為今日手感低迷,第四節幾乎沒有上場,Deandre Ayton 也遭遇犯規麻煩,而今日太陽全員手感也不像前幾場火熱;反觀公鹿隊憑藉著在禁區的絕對優勢,加上優於太陽的三分命中率,一直將比分維持在 20 分左右,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公鹿就於主場大勝太陽,比數 120:100,系列戰來到 2-1。

此役 Giannis Antetokounmpo 攻下全場最高的 41 分 13 籃板 6 助攻,Jrue Holiday 21 分 5 籃板 9 助攻、Khris Middleton 18 分 7 籃板 6 助攻;太陽方面以 CP3 的 19 分 9 助攻為最佳,雖然 Deandre Ayton、Cameron Jahnson 以不錯的命中率,分別拿下 18 分與 14 分,但 Devin Booker 僅 14 投 3 中,只拿下 10 分 6 助攻的表現與之前相差極大,成為輸球的關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