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熱身賽又輸了! KD 被蓋的 Highlight 比進球的還多,球迷不滿:「到底要多丟臉!?」

上一場輸給奈及利亞還可以說是沒準備好,今日再敗給澳洲,美國隊還能拿出什麼藉口?當家球星 Kevin Durant 這一場又被 Matisse Thybulle 給賞了火鍋,奧運熱身賽的被蓋的集錦還比進球的多!

美國隊本屆有不少球星在 NBA 賽季結束後決定接受徵兆,然而身體的疲勞卻讓他們難以用最好的狀態迎接賽事,熱身賽明顯能看到美國球員有心無力,表現差強人意。

這場比賽美國隊上半場還領先 9 分,但下半場澳洲靠著 Patty Mills 及 Joe Ingles 兩人再外線發砲,反超比數。山姆大叔末節努力追分, Damian Lillard 攻下 22 分, KD 也有 17 分,但最終還是以 83 : 91 輸掉。

這是美國男籃隊史首次遭遇熱身賽 2 連敗,要知道他們過去 29 年在熱身賽拿下 54 勝 2 敗的戰績,而今年前兩戰就已經超過了之前的總和,也讓人不禁為他們在接下來東京奧運的發揮捏一把冷汗。

Durant 上一場要灌籃被 Precious Achiuwa 賞了一記麻辣鍋,這一場連跳投都被 Thybulle 給擋了下來,以他的身材要被蓋可說是非常困難,也反應了「死神」現在的確不再狀態。

而不少球迷也感到很失望,紛紛表示「把 FIBA 賽制換到 NBA 看有沒有救吧」、「防守超爛戰術超亂到底想贏誰」、「美國隊到底要多丟臉啦 都全明星欸還二連敗」、「這內容看起來像是美國隊才剛報到 什麼集訓都還沒做」。

Sourc:FI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