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限制級!日本推出惡女代表「川上富江」模型,還原伊藤潤二經典詭異氛圍!

說到二次元界最有名的惡女,相信許多網友都會馬上想到由伊藤潤二所創造出的「川上富江」這號人物吧!除了前陣子曾經傳出這部經典漫畫將改編成真人版美劇的消息之外,當紅的泰劇《轉學來的女生》也有不少看似致敬本劇的角色設定。除了遠遠觀賞富江大人的美貌之外,粉絲們最近可又多了個新選擇了!日本的模型品牌 Mamegyorai 近期就公布了一款親獲授權的富江模型,將女王迷惑人心的美貌與詭異不詳的氛圍完美還原啦!

這款模型除了還原了富江的精緻面孔以及姣好身材外,側面卻設計成「長出第二張臉」的黑化富江。另外在模型區域的底座也是大有玄機,以限制級的血腥場景還原了漫畫中的經典場景,塑造出富江以女王高跟鞋的姿態漫步在「血流成河」的小路上,還真是讓人不寒而慄啊~

模型的高度約 34 公分,雖然尺寸不大,但製作相當精細。價格當然也要配得上女王的高貴氣質,一組含稅後價格為 74,800 日圓,換算成台幣將近兩萬元。目前已經開放預售,將於 2022 年開始發貨,各位恐怖片的忠實粉絲是否考慮先預購一波呢?

source/Mamegyor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