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招牌長髮掰掰!暗黑界最強美腿「橋本有菜」短髮新造型亮相!老司機:「以為是新人女優」

在日本暗黑界有著「最強美腿」稱號的橋本有菜,甜美的外型跟姣好的身材每每推出新作都能引起廣大迴響;在小編印象中這位曾擊敗高橋聖子奪下 2018 年《DMM 成人大賞》最佳女優賞的 AV 天后,一直以來都以長髮造型示人,想不到近日卻一口氣將頭髮剪短至耳下 3 公分,清純可人的新造型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圖片來源:arina_hashimoto1215@IG / Arinahashimoto1@Twitter

現年 24 歲的橋本有菜,2016 年出道成為 AV 女優,因 9 頭身完美比例和令人稱羨的 88 公分修長美腿,被影迷封為「次世代的直球偶像」,長期以長髮造型示人的她,近日則換上了俐落、簡單的全新短髮造型,耳下 3 公分齊下巴的長度,髮尾微微的彎度多了幾分優雅氣質,加上空氣瀏海,果然能讓粉絲感到驚喜及滿滿的新鮮感。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嶄新造型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短髮好看」、「女神!好適合妳」、「期待女神的新造型、新作品」,回響熱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