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洛基》季末完結藏彩蛋確定續訂第二季! 克里斯漢斯沃驚喜獻聲為青蛙索爾配音

邪神「洛基」同名獨立影集《洛基》(Loki)公開後話題不斷,討論熱度持續升溫, 6 月 9 日在 Disney+ 上線後佳評如潮,首播集就創下平台最高播放量,影集 14 日迎來季末完結,片尾藏彩蛋,迪士尼官方也宣布續訂第二季,讓漫威迷嗨翻。

《洛基》佳評如潮。(圖取自 LokiOfficial

《洛基》 14 日播出第一季大結局,片尾直接宣布「洛基第二季將會回歸!」隨後迪士尼官方也釋出消息《洛基》確定續訂第二季,成為這系列影集中首部推出續集的作品。

克里斯漢斯沃親自為青蛙索爾配音。(圖取自 comicbook

《洛基》上架後口碑爆棚,刷新先前播畢的《汪達幻視》(WandaVision)及《獵鷹與酷寒戰士》(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兩部影集的串流成績,影集中出現的鱷魚洛基大爆紅,而在鱷魚洛基的宇宙中,搭檔的正是「青蛙索爾」。導演 Kate Herron 透露青蛙索爾在影集中的那聲慘叫,並非使用漫威素材,而是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抽空親自配音,可惜的是,原先有製作一段青蛙索爾追打鱷魚洛基的片段,但最後被剪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