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峮峮熱跳 29 秒抖鷹舞要粉絲找亮點! 網全歪樓:眼裡只有鞋子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憑藉「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 2 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氣質清新加上鄰家女孩風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放送福利的她,近日 PO 出 20 秒抖鷹舞要粉絲找亮點,沒想到,腳上的鞋卻讓網友全歪樓。

峮峮長相甜美。(圖取自 IG @qun_04

峮峮 13 日在 IG PO 出「EagleChallenge」(抖鷹舞挑戰)抖音短片,要粉絲找亮點。影片中,只見峮峮穿著紅色短版上衣,搭配激短白色百褶裙,露出一截蠻腰和一雙蜜大腿,對著鏡頭盡情熱舞,用各種動作筆畫,做出許多英文字母和手勢,要粉絲猜猜看。 29 秒熱舞影片,引來留言粉絲留言直呼「妳就是亮點」、「可愛」、「最喜歡看峮峮跳舞了」、「這影片看了兩個小時還沒看完」。

峮峮曬出 29 秒抖鷹舞影片。(圖擷自 IG @qun_04

然而,許多網友的焦點全在峮峮腳上那雙紅黑配色的 Air Jordan 1 ,紛紛留言回應「亮點喬丹一代」、「眼裡只有鞋子」、「紅色搭配喬丹紅色一代球鞋好看」、「鞋子好」。

網友的焦點全在峮峮腳上的 AJ1。(圖擷自 IG @qun_0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