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巔峰 KD 有多誇張?小 AI 和嘴綠一起包夾他都守不住!「每次他投籃,球都會以相同的方式射出去...」

雖然生涯屢次受到非議和批評,但不可否認 Kevin Durant 目前就是這個星球上最不可阻擋的進攻球員!他的老隊友兼對手 Andre Iguodala 在《 The Old man & The Three 》節目中承認自己和 Draymond Green 一起包夾他都守不住。

「 KD 身高 213 公分,我不管數據欄顯示的是多少,他就是身高 7 呎。他處理球的方式,還有他投籃的方式,那是我從未見過的。」 Iguodala 說道,「我見過 Klay 和 Steph 的投籃,但每次 KD 投籃時,球都會以相同的方式射出去...這與眾不同的水平,你毫無辦法。」

幾年前 Devin Booker 曾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問其他球員,「是否可接受有人在打非正式比賽時還進行包夾?」對此不少人都做出了回應,而當時 Green 就分享了一件趣事,那就是有一次他和 Iguodala 一起包夾 Durant 結果後者相當生氣。

回顧當時的情形, Iguodala 解釋道,「那是在全明星賽之後,當時我們都想著找回節奏。我和 Green 都是鬥士,我們想要贏,所以我們當時包夾了 KD 了。而他很抓狂,我說:『老哥,你難道不知道我們要跟你說些什麼嗎?你太強大了。我們倆可是頂級的防守球員,可我們還得去包夾你。別對我們生氣了,你真的太強啦!』。」

由此可見巔峰時期的 Durant 有多麼不可阻擋,除了他的身高和協調性,還有他跳投的技術以及對於比賽的理解,想要一對一守住他根本不可能。

即使現在不同隊了,Iguodala 還是給予 Durant 很高的評價,直說「這傢伙一心只想著打籃球,我總是跟別人說: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那麼就去看 KD 訓練吧。」

Source:The Old man & The Thr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