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有名人中標! 美饒舌歌手 Wiz Khalifa 自爆確診新冠肺炎

33 歲美國饒舌歌手 Wiz Khalifa 憑藉 2015 年為《玩命關頭 7》獻唱主題曲〈See You Again〉而廣為人知, 15 日,他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自己確診 Covid-19, 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祝早日康復。

Wiz Khalifa 確診 Covid-19。(圖取自 IG @wizkhalifa

Wiz Khalifa 15 日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確診 Covid-19 ,為無症狀感染者,未來幾週將自我隔離,隨後,他再發文透露隔離期間會準備新作品。目前尚不清楚 Wiz Khalifa 感染前是否有接種疫苗。

Wiz Khalifa 15 日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確診 Covid-19。(圖翻攝自 Wiz Khalifa 推特)

自 Covid-19 疫情爆發以來,已有許多名人確診,包含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夫婦去年 3 月雙雙確診,巨石強森去年 9 月也在 IG 發文表示一家四口全中標,同年 10 月,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也在接受新冠肺炎採檢後呈陽性。

白宮邀請迪士尼歌手羅德里戈(右)拍影片呼籲年輕人打疫苗。(圖取自 IG @oliviarodrigo

美國為加速疫苗施打速度,將目標鎖定在年輕族群,為此特別邀請 YouTube 頻道擁有超過 2800 萬追蹤的 18 歲迪士尼偶像歌手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到白宮與總統拜登及防疫首席顧問佛奇會面,並錄製影片鼓勵年輕人出來打疫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