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各位紳士們做好準備,《 JOJO 的奇妙冒險 JOJOLion 》歷經十年完結將至!

由「荒木飛呂彥」所創作的《 JOJO 的奇妙冒險 JOJOLion 》,即將畫下完結的句點,官方預告將在 8 月 19 日的《 Ultra Jump 》漫畫月刊上登陸完結篇,又一部經典之作將要結束,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 JOJO 的奇妙冒險 JOJOLion 》為 JOJO 系列的第八部作品,該系列的迥異的魔性風格雖一開始讓人難以接受,但細膩與激勵人心的種種劇情讓大部分人直呼神作,從 2011 年 5 月連載開始,已經度過十個年頭,目前連載至第 109 話,作者「荒木飛呂彥」也在頁尾表示下一話即為最後一話,並無多做表示。

完結篇的消息一釋出,粉絲們紛紛著急的跳腳留言:「最終 Boss 透龍真的就這樣沒了嗎?」、「還有那麼多伏筆真的有辦法收完嗎?」,大家都很擔心第八部作品的這些伏筆會被遺忘,但也有網友推測這是在為第九部鋪路,希望真如網友預測一樣,不然大家可沒這麼好被收買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