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al 和愛神都選擇退出!美國隊球員名單一度只剩下 6 人,球迷支招:邀請「國際瓜」出山!

Carmelo Anthony在國家隊的表現相當傑出。(圖/取自Carmelo Anthony推特)

美國奧運男籃隊自成軍以來就遇到許多問題,從一開始熱身賽連敗到近期有不少球員紛紛退出,讓他們一度只剩下 6 人在球員名單內。不少美國球迷也熱心的為波總想辦法,有人甚至建議邀請「甜瓜」 Carmelo Anthony 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

不久之前,得分好手 Badley Beal 因為新冠肺炎健康安全協議而決定退出,而大前鋒 Kevin Love 也因為受傷而選擇離隊,再加上 Jerami Grant 同樣觸發了健康安全協議,,讓目前美國隊陣中人手緊缺。

雖然在總冠軍賽結束之後, Devin Booker 、 Khris Middleton 及 Jrue Holiday 都會加入,但就算他們三人能保持健康,球隊輪換陣容依舊不夠完整。

目前美國隊已經緊急找來 JaVale McGee 和 Keldon Johnson ,而根據《 The Undefeated 》記者 Marc J Spears 報導,公鹿中鋒 Brook Lorez 、熱火射手 Duncan Robinson 以及火箭中鋒Christian Wood ,將會是新一波招募的人選。

而此消息一出,有不少球迷和媒體希望能召回過去曾是美國隊得分王的 Anthoony 來救火,畢竟甜瓜在國際賽場上真的是進攻端的一大殺器。

Aug 12, 2012; London, United Kingdom; USA players from left Kevin Durant , Carmelo Anthony , LeBron James and Kobe Bryant pose with their gold medals after defeating Spain 107-100 during the men’s basketball gold medal game in the 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at North Greenwich Arena. Mandatory Credit: Bob Donnan-USA TODAY Sports ORG XMIT: USPW-GRP-438 ORIG FILE ID: 20120812_jel_sd2_300.jpg

不過甜瓜在上一屆里約奧運結束之後,已經表明這會是自己最後一次打國家隊了,也有不少人表示「甜瓜都快 40 了 拜託饒了人家好嗎」。因此這位超級得分手要加入的機會應該不高。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