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原來都穿這些!盤點《大嘻哈時代》一對一環節所出現的「七個」街頭品牌!

《大嘻哈時代》「一對一 Battle」環節火熱結束,除了十足競爭的氛圍讓眾多觀眾感受刺激外,其中許多亮點也很值得嘻哈囝發掘,比方像是各位 Rapper 所穿著、搭配的服飾,同樣引起許多群眾討論。

畢竟其中除了些精品服飾外,大量來自街頭文化的音樂人們也同樣身穿街頭品牌,以示自己的背景和故事。此番,COOL 便特意找出在《大嘻哈時代》1V1 環節上出現於畫面的街頭品牌,除了可以看見饒舌歌手的選用、搭配外,也能一覽個別品牌的特殊內涵。


CAKE

由 Finesse’Boy 和 J $tash 共同創立的街頭品牌 CAKE ASIA 可說紅及全世界的嘻哈群眾,畢竟服飾就連 Offset、Richthekid、Famous Dex 等人都上身,著實可想見品牌的設計魅力。而在《大嘻哈時代》上,潤少 也著用了 AW21 系列中所推出的 Goose Puffer 進行演出,且厚實的外套也讓他的形象更具氣勢。


PRETTYNICE

由 大支 校長所著用的綠色夾克套裝,則來自街頭品牌 PRETTYNICE 於 2021 年初所發行的服飾。這由綠色線條所構成的電路板圖像,呈現出結合街頭和科技的意象。而這綠色套裝同樣被不少音樂人所喜愛,像 Jinbo 也曾穿著此服飾出席活動。


LOTSSUPPLYCO.

在《大嘻哈時代》節目上備受觀眾期待的實力音樂人 阿夫 憑藉個人的魅力聲線、加上精采的饒舌技巧接連吸引到許多人的關注,而除了音樂表現讓人著迷、他經常在節目上著用的街頭品牌 LOTSSUPPLYCO. 也成為焦點,不僅是透過俐落的剪裁營造輕鬆感、鮮亮的配色也很適合夏日氛圍。


Bornrich

本身就是設計師的 禪波ZENBØ 對於屢屢在《大嘻哈時代》的穿著搭配非常講究,而在節目上他所選用的皮質夾克,正是出自 Bornrich 出品的 Kira Kira Jacket,藉由融合嘻哈與搖滾龐克風格,讓此單品獲得許多饒舌歌手和樂迷的喜愛。


MJ FRESH

在節目上展現強勁實力的 踢萬8IG8A8Y ,在服飾的穿搭上也不馬虎。配合高大的身型、多選擇較老學校風格的他、在「1對1環節」也以牛仔外套和連帽衝鋒衣做搭配,而這兩件單品皆為 MJ FRESH 於 2019 年和 Red Charcoal 所聯名出品的產品,且當時僅於杭州快閃店販售並造成一時轟動。


T H E S H I T

這件被 Gambler 所著用的上衣,是由品牌 T H E S H I T 所製作的 FREEYB T-shirt。對於許多人來說,這著實是件備俱意義性的單品,除了是因為 YB 締造的 TGMF 盛世、影響無數的嘻哈群眾外,甚至 大傻 在著名 Diss Track〈一挑五〉中也特意著用了此件 YB T-shirt,貌似就是藉此向曾觸發台饒 diss 大戰的 YB 致敬。


NUTS

由 國蛋 和 2Dogg 所主導的街頭品牌 NUTS, 常以極俱美式氛圍的圖像和設計製作單品,不僅品牌名字發想自紐約許多街角小推車都會販售的小堅果、其也有著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Starvation” 的涵義。而在節目上 緋村宗祐 著用的帽 T、便是來自 NUTS 所出品的 Graph Hoodie BQE。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