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 場已經發生 15 次失誤!控衛之神到底怎麼了? CP3 已經打電話給香蕉船兄弟討救兵!

Chris Paul失誤過多。(圖/取自推特)

Chris Paul 究竟能否一圓冠軍夢呢?明天的天王山之戰能否帶領太陽拿下勝利至關重要,但在這之前他得先控制好自己的失誤,最近兩場比賽他犯下的錯誤實在太多了。

Paul 生涯儘管還沒能拿下總冠軍,但穩健的組織能力讓他贏得「控衛之神」的美譽,不過總冠軍賽他面對公鹿防手悍將 Jrue Holiday 的防守卻似乎受到了干擾,失去了以往的冷靜。

在今年季后賽前 3 輪, Paul 場均僅有 1.6 次失誤,總冠軍賽前 4 戰他場均失誤卻高達 4.3 次,最近 3 場就發生了 15 次失誤,其中又以 G4 最後關頭的那次掉球最為致命,讓太陽失去聽牌機會。

在接受《 Arizona Central 》記者 Duane Rankin 採訪時, Paul 承認自己這幾場在失誤控制上確實不好,不過也承諾會在接下來的賽事中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Chris Paul確定來太陽和Devin Booker聯手。(圖/取自First Team Twitter)

「在之前的比賽中,我身上發生了一些很糟糕的失誤,我會繼續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失誤在我的身上並不經常發生,這種情況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的反常。」 Paul 如此說道。

CP3 透露在這一段期間他和自己的「香蕉船兄弟」們通過電話,要知道這裡面 LeBron James 和 Dwyane Wade 都是要拿過冠軍的,就看 Paul 能否和好友討教幾招了。

Source:Arizona Centr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