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悲情了!「奪命書生」 Booker 連兩場轟 40 +分比肩喬丹、詹皇,卻無法拯救太陽 3 連敗被聽牌!

Booker連兩場砍40分卻輸球。(圖/取自推特)

「奪命書生」 Devin Booker 再度空砍!他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40 分,成為史上第 7 位在總冠軍賽連續得到 40 +的球員,但鳳凰城太陽卻在天王山之戰於主場輸球,總冠軍賽陷入 2 : 3 的落後。

Devin Booker砍下40分大三元。(圖/翻攝自NBA官網)

Booker這一場比賽狀態絕佳,全場 33 投 17 中得到 40 分,第三節前 5 分鐘他 5 投全中砍 12 分,幫助太陽緊咬比數,也使球隊有逆轉的機會,末節太陽也一度追到只落後 1 分。

但在讀秒階段, Booker 持球進攻面對 PJ Tucker 的防守,他一時沒注意 Jrue Holiday 前來包夾,球因此被抄走,公鹿快攻由字母哥暴扣收尾,太陽最終反撲無力,吞下敗仗。

這是 Booker 今年季後賽第 10 次拿到超過 30 分,他是 NBA 季後歷史上第 2 位在季後賽處女秀有 10 場比賽得分破 30 分的球員。

過去 NBA 史上僅有 6 位球員可以在總冠軍賽連續拿下 2 場以上 40 分比賽,分別是 Michael Jorda n、 LeBron James 、 Shaquille O’Neal 、 Jerry West 、 Rick Barry 、 Giannis Antetokounmpo 。

Booker 上一場轟下了 42 分,今天又得到了 40 分,但可惜這一場比賽面對公鹿三大主將得分都飆破 25 分的情況下,也只能徒呼負負。

同時,他也成為這 7 人之中,唯一兩場比賽都輸掉的球員,實在有夠悲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