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追到童年女神!機關槍凱利自爆:「小時候房間裡掛著梅根福克斯的海報!」

新生代的龐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近年來是人氣高漲,自從與阿姆一戰成名後,他出色的身高外型外加極有辨識度的音樂風格,很快就成為了青少年樂迷的偶像之一。尤其是與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的火辣戀情,更是讓這位三十出頭的歌手嚐到了爆紅滋味。

雖然機關槍凱利與梅根福克斯只差了四歲,不過由於女方成名出道得早,兩人頗有落差的名氣也成為了媒體的話題之一。最近機關槍凱利在接受《GQ》雜誌專訪時,也大方爆料自己青少年時期,就已經將梅根福克斯視為女神,並且在房間裡掛著她在 2008 年為所拍攝的一張「嘴咬櫻桃」的著名性感海報。然而《GQ》也特地採訪了機關槍凱利的高中同學,多位死黨好友也都異口同聲的表示,當年尚未發跡的機關槍凱利就已經十分篤定的表示自己未來一定要娶到梅根佛克斯,如今終於實現心願的確非常勵志啦!

source/G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