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體育盛事來臨!摩曼頓推出「WE BELIEVE 台灣健兒加油」活動,嚴選服飾及好康助你輕鬆為選手應援!

今年夏天,四年一度全球體壇盛會即將拉開帷幕,世界頂尖運動家們,懷抱著多年來的努力與決心,將在全球矚目的殿堂上,展現他們永不止息的奮戰精神和力量。為力挺台灣頂尖運動選手挑戰生涯重點賽事,台灣連鎖運動通路領導品牌《摩曼頓》嚴選多款應援運動服飾,讓運動愛好者在家欣賞刺激感動的精彩盛會時,也能多一分親臨現場的感受!並推出「WE BELIEVE 台灣健兒加油」滿額贈活動,即日起至8月8日止,凡於摩曼頓及Intersport活動門市、摩曼頓會員平台, 單筆消費滿3,600元即贈「摩曼頓加油大毛巾」,此外,凡於指定門市使用LINE Pay單筆消費滿2,500元,再享150點回饋點數!

見證台灣體壇榮耀時刻!摩曼頓邀你穿上運動員的決心與熱情、支持台灣健兒勇往直前!

四年一度的世界體壇盛會今夏將聚焦亞洲,為支持台灣頂尖運動好手拼盡全力為自己的國家爭取最高榮譽,摩曼頓特蒐多款別具設計特色的應援運動服飾,呈現運動員們的堅韌決心和勇氣,包含擁有濃厚日系文化的設計元素、或是以台灣健兒應援主題為搭配的藍白色系單品,都為運動裝束注入無限的運動家願景,成為運動愛好者穿在身上的一種態度,同時也能鼓勵民眾熱情參與、關注選手奮戰之路!

球衣出籠!摩曼頓匯聚NBA籃球運動時尚、為世界頂尖籃球球星齊聲吶喊

2020-21 賽季NBA總冠軍戰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新生代球星崛起及各隊戰力嶄新面貌令全球籃球迷為之瘋狂!乘著這場話題性十足的賽季熱潮,摩曼頓也為熱愛籃球運動的粉絲細數NBA球衣系列,推薦多款擁有NBA聯盟球隊文化、與各球隊城市獨特形象設計的熱賣款式,無論是延續球隊悠久歷史的復古典藏單品,還是配合現代版球衣設計結構的風格球衣,都象徵著球迷與所支持球隊的關係更加密切,並透過入手球衣來向每一場NBA精彩球賽致敬!

炎炎夏日不能少了這一款!

運動時尚穿搭就靠摩曼頓TOP背心短褲選物!

時序來到炎熱夏日,在全台疫情趨緩、慢慢步入微解封的時刻,走出戶外就該換上新裝迎接健康新生活!透過運動風格與街頭元素的結合,摩曼頓嚴選各種獨特面料、剪裁設計的運動背心及短褲單品,為夏日穿搭增添豐富層次,展現出夏日活潑動感氛圍!而在外出展現居家健身的成效的同時,一定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