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狂慶祝活動「 WE ARE ONE 」連彈!《航海王》慶祝 100 集單行本發行!

家喻戶曉的少年熱血漫畫《航海王》,即將於今年 9 月 3 日在日本發布第 100 集的漫畫單行本,官方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推出慶祝活動「 WE ARE ONE 」,並盛大展開多項特別的企劃活動。

公開的企劃中包括名為「 KIBO DISCOVER PROJECT 」的宇宙探險企劃,為集英社與 JAXA 和 KIBO 宇宙放送局的合作項目,將在 8 月 2 日帶領大家探索宇宙秘寶。於即日起至 10 月 23 日可以報名「 ONE PIECE 知識王決定戰」,與廣大粉絲們一較高下。還有與《威力在哪裡?》聯名的連載 24 週年企劃一同推出!

集英社也在自家電子書平台 Zebrack 上陸續免費開放《航海王》前 90 集的單行本內容,並預定將於 9 月 6 日與 7 日在 JUMP 官方 Youtube 頻道,用有聲漫畫的形式推出《尾田栄一郎短篇集 WANTED!》中的篇章「 MONSTERS 」,還有許多未公開活動會接續公布,真是誠意滿滿的慶祝活動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