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回應網友評論!BR 新作〈KILL IT〉正式曝光,自導自演 MV 竟還埋藏精彩亮點!

大勢參與《大嘻哈時代》節目錄製的饒舌歌手 BR,自過去便憑藉精湛的 freestyle 技術、在台饒被冠有「吵架王」的頭銜,爾後也因為接連推出〈Lyrical Punisher〉和〈Keep It Old School〉等創作使得眾多樂迷驚豔,紛紛期待著他的下一首韻腳力作。

令許多人沒想到的是,力求多變風格的 BR、之後也漸漸走向新學校的創作風格,並也帶來《Undercover Mixtape Vol.1》的作品呈現陷阱和旋律等曲風,雖說仍舊讓不少嘻哈囝們喜愛、但也因為轉換風格讓他招來不少 haters。對此,他便特意呈現新作〈KILL IT〉、對著相關事件進行抒發。

這首充斥陷阱節奏的〈KILL IT〉,據悉在錄製前 BR 是沒先想好完整的歌詞,而他目的、便是要在錄音時能把最直接的情緒錄製其中,所以在〈KILL IT〉的許多 Punchline 的設計上,是可以解讀成 BR 對某些事件最直接的想法,當然這也包括了他唱到 “116準備拍第三遍、第四遍,你給我錢” 的歌詞,便是面對面地回應了 PTT 鄉民對他的評論。

而〈KILL IT〉不僅在內容上填入大量訊息,因為此 MV 是由 BR 親自操刀拍攝的關係,也能看見他特意把 1CHILL NATION 的宇宙特色加入畫面裏頭,滿滿的巧思著實值得樂迷玩味。且據 BR 透露、他也將持續在 1CHILL NATION 曝光新音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加緊追蹤、獲取 BR 的最新動態與消息。

source / BR , 1CHILL 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