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秀肌肉曬恩愛,網友幽默驚呼「你的大腿比太太還細」!

以出演《復仇者聯盟》中的「雷神索爾」一角而大紅的澳洲明星克里斯漢斯沃,與太太艾兒莎·巴塔奇已經結婚十年,是好萊塢最著名的甜蜜蜜夫妻檔。走紅之後,克里斯漢斯沃也從來沒有任何花邊新聞,可說是愛家愛老婆的最佳典範。而克里斯漢斯沃也在太太 45 歲生日這天,在 Instagram 中 po 出兩人的系列甜蜜照,大方放閃。

雖然艾兒莎比克里斯漢斯沃年紀大了七歲,但素有健身習慣的她無論是身材還是臉蛋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兩人依舊十分相配,散發出濃濃的熱戀氣氛。

不過其中一張由克里斯漢斯沃從背後摟著愛妻的照片卻被意外被網友放錯重點,上半身非常魁武壯碩的雷神,結實又修長的大腿腿型被網友幽默開玩笑的嘲弄留言「你的大腿怎麼好像比太太還要細?」恰巧也點中了許多愛健身的男性同胞多注重上半身大於下半身的特色啦!其實克里斯漢斯沃也經常曬出與太太一起健身、運動的幸福日常,其實無論各位健身魔人愛練上半身還是下半身——有個與自己有著相同興趣的另一半,其實比什麼都重要得多啦!

source/chrishemsworth@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