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百變女神巫苡萱《苡見鍾情》獨家專訪:「從不設限自己要走的方向,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喜不喜歡!」

經過將近一週的封面票選與滿心期待,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巫苡萱」全新個人數位寫真《苡見鍾情 巫苡萱數位寫真》終於推出啦!在這個三級警戒「微解封」的非常時期,今回 COOL 編和女神「苡」起聊聊這本籌備多時的全新寫真與生活點滴,果然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7月20日至7月22日限時三天,《苡見鍾情 巫苡萱數位寫真(含影音)》將在樂天Kobo電子書獨家首賣,原價299元,輸入折扣代碼「avawu」現折50元。圖片來源:尖端出版

COOL:粉絲敲碗很久的全新寫真《苡見鍾情 巫苡萱數位寫真(含影音)》終於推出啦!之前釋出的 4 組封面苡萱私心最愛哪套呢?

我很喜歡最後一套穿著絲質睡衣側躺在床上的那張,整體感覺很日系,而且其他同組照片也很好看,大家可以特別留意一下!其實這次的寫真《苡見鍾情早在去年就已經拍攝完成,原來打算只推實體寫真的,沒想到碰到疫情攪局,很多公開活動都被侷限,加上這次拍攝的張數真的很多,才決定先推數位寫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苡見鍾情

苡見鍾情
苡見鍾情
苡見鍾情
苡見鍾情

COOL:想必這次又有尺度上的大突破?

這次不只造型多,拍攝場景也很多變。尤其是攝影師莉奈是我合作多次並且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她的美感、想法都是我放心的,所以無論是風格、尺度都有非常大的突破。還記得 6 月我們在做最後整理時,好幾次自己都被內容嚇到,甚至還有「蛤~這能放嗎?」的疑慮,現在只希望我爸不要看這本(哈哈哈)!

COOL:30 多組造型中,有印象最深刻、拍得最辛苦的嗎?

印象最深刻的剛好一熱一冷,其一有被選入封面候選、裹著浴巾泡溫泉的那張,我記得那個牛奶泉的溫度逼近 40 度,邊拍邊流汗,而且重點是那個地方其實是公共池,大部分出入的阿姨、阿伯、弟弟、妹妹都穿著泳裝下水,卻只有我一個人圍著浴巾,當下有一種被當作寶貝動物區動物被欣賞的突兀感。

另外一組則是在浴缸裡泡玫瑰花瓣水的,攝影師為了保持玫瑰花花瓣鮮嫩的顏色,放了整池的冰水,加上那時候已經接近冬天,民宿房間裡為了不讓器材過熱冷氣又開得特別強,冷氣房裡泡冷水澡…..當時真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COOL:宅在家裡的這段期間,除了籌備《苡見鍾情》以外,苡萱還有其他的特別的收穫嗎?

這段時間我就是比較規律的生活,除了剛剛進入疫情三級警戒的前兩週,幾乎都是天亮才睡,感覺就像學生剛放暑假那樣,玩遊戲、追劇…捨不得睡覺,天天日夜顛倒;直到 6 月決定好好研究一下股票,什麼貨櫃三雄?什麼航海王?慢慢調整成早上 8 點就會起床,看股市、開直播……這應該算是近期的新收穫吧。

COOL:除了最為人熟知的啦啦隊,到現在演藝、主持工作以及美甲店等相關副業,什麼樣的契機開啟苡萱的斜槓人生呢?

因為只做一件事很無聊呀!何況我一直抱持著想到什麼就去做的態度,加入啦啦隊、踏入演藝圈是如此,投資、開店亦是如此,我對很多事情,特別是沒有試過的事情都很有興趣,畢竟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呀!

COOL:經常分享穿搭的苡萱,平時最愛的服飾單品是什麼呢?

單品的話「帽子」跟「鞋子」我比較無法抗拒,因為我會覺得好看的鞋子搭衣服很重要,而帽子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最高紀錄曾有收藏 50 多頂帽子,其中最喜歡經典、實搭的老帽,凡是看到新推出馬卡龍色、細節設計就會想入手!

COOL:最後有沒有特別想跟 COOL 粉絲說的話?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謝謝大家有看見我,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有更多的可能性。我從沒有設限自己要走哪個方向,如果有各式各樣可以嘗試的機會,我都願意試試看,也期待大家能看到更多面向的我。

圖片來源:尖端出版

《苡見鍾情 巫苡萱數位寫真》
作者:巫苡萱、莉奈
296頁
定價:299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