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大讚「果然是饒舌藝術家!」春艷 正式釋出〈proud〉MV,前衛視覺竟還細膩埋藏精彩故事線!

隸屬嘻哈廠牌 顏社KAO!INC. 的音樂人 春艷,自 2020 年底發行首張個人大牒《感恩的心》後便持續曝光精彩 MV 獲得群眾好評,像是找來 持修 共譜的〈魔法BOY〉就精心設計劇情、讓兩人化身「魔法師」帶領觀眾進入魔幻世界;而稍早 春艷 也再曝光〈proud〉的音樂錄影帶,藉由扮演著修車工人的角色、詮釋一場他與人工智能所發生的奇幻故事。

這首收錄在《感恩的心》專輯中的〈proud〉,透過 Dac、Chillaxe 和 萬志軒 等人的合力製作,將歌曲氛圍營造在抒情和略帶詭譎的意象,且再搭配上 春艷 於歌曲中改為嘶吼的呈現方式,著實讓聽眾在抑鬱的情緒間卻能得到釋放,並隨著〈proud〉的歌曲節奏、享受到一場有著起承轉合般的聽覺饗宴。

而不僅音樂內容上精彩,春艷 在此 MV 上也重磅邀請到 陳小律GreenTed 和 施博議O-WAVE 加入,幫助此 MV 設計出融合科技和荒蕪感的絕美場景。甚至不光搭景,連運鏡、燈光、剪輯和劇情等等細節,他們皆用心地安排,使得這齣〈proud〉MV 在釋出後便引發大批粉絲驚艷,並大力激推到「春艷果然是饒舌藝術家!」

source / 春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