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設計才是王道!OFF-WHITE 首度發表眼鏡全系列

OFF-White 暨品牌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Virgil Abloh 榮幸地宣布推出一系列完整的眼鏡系列。此系列無限制性別,具有前衛及大膽的設計,眼鏡的形狀和輪廓將體現 Off-White 著名的建築線性和現代美感。

“我不遵循性別,我只信設計” -Virgil Abloh

在整個 OFF-White 眼鏡系列中,都使用了兩個重新詮釋後的品牌標誌,其中為鉚釘覆蓋 OFF-White 字樣上,以及與常春藤細節相互交織的標誌性 “Arrow” 圖案,是為了向佛羅倫斯珠寶商的手工藝致敬。 “ Arrow” 和常春藤標誌令人聯想起 basso rilievo,這是雕刻低浮雕大理石的意大利語術語。最終,OFF-White 眼鏡呈現出設計,圖形和藝術影響力的三重平衡。

每款樣式涵括廣泛的概念和顏色,均由 Abloh 親自監督,包括經典的 “Virgil”、帶有較寬鏡架的 ”Mari”、 代表著無時間限制的矩形框 “Arthur” 、 特大型面罩式 “Tropez”,以及 “Cady”,其雷射鏡架和鏡片體現了標誌性的 OFF-White 穿孔概念。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已於 OFF-White 微風南山旗艦店販售,售價區間為 $10,100 至 $16,500 台幣不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