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官媒都出面譴責!央視網、中國電視協會 發布對「吳亦凡事件」聲明,引發網友直呼 “這下徹底玩完了…”

自 7/8 號中國網紅 都美竹 對 吳亦凡 的一系列爆料後,此風暴可說撼動整個華語娛樂世界,不僅是一連好幾日的網路話題都圍繞於此,甚至多達數個國際品牌也相繼取消與 吳亦凡 的代言、合作關係,這可說在一夕之間蒸發了龐大的經濟利益。

然而雖說此事件尚處於羅生門狀態,像 吳亦凡工作室 和 都美竹 方都各執一詞,但隨著越來越多人的爆料,讓整個網路輿論近乎肯定了 吳亦凡 所做的不良事蹟。且就在稍早,中國官方媒體「央視網」和「中國電視劇產業協會」也正式發表對該事件的聲明,並強調「明星是榜樣,應該有門檻」的原則。

除了官媒「央視網」表示 “吴亦凡事件闹成这样,已不是娱乐八卦,而是一起影响重大的法律案件和公共事件” 外,來自「中國電視劇產業協會」的官方文件上更直接以《關於做好劣跡藝人風險控制的通知》為題,強調不為失德演員提供任何冒頭機會,雖說文字上並未點明要把 吳亦凡 封殺,但光是這份「官方文件」的曝光,就大致能猜測 吳亦凡 已不能以演員身分從事任何中國戲劇,而這也讓大批中國網友留下「这才是官媒!!」「徹底玩完了」等文字,認為 吳亦凡 這回著實難以翻身。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