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霸氣真人比例!辛普森家庭 x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三方聯名「1:1 奶嘴」雕塑重磅登場!

屬於「世界級」的玩具收藏家,都應該對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所推出的系列非常熟悉,本次這個聯乘組合與 THE SIMPSONS推出另一個獨特的合作企劃:THE SIMPSONS x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限量發售辨識度極高的卡通角色,100% 真人一樣大小的 Maggie Simpson(奶嘴)。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1990 年起全球迅速發展成為一種文化現象,時至今天它仍是最具開創性與創新性質娛樂產物之一,並享譽全球。此次 Maggie Simpson 的創意靈感來源於 Margaret Evelyn Simpson,又名 Maggie,是自 1987 年 4 月 19日卡通電視連續劇首播以來The Simpsons 中「名義上」家庭成員的虛構角色,亦是節目當中最年輕的焦點明星。

根據 Objective Collectibles 的聯合創辦人陳冠希(Edison Chen) 和 Jakuan Melendez 表示「家庭」是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部份。因此,Objective Collectibles 以及 MEDICOM TOY 聯名推出 Maggie Simpson真人比例搪膠公仔,由官方授權認證,極具收藏價值!該Maggie Simpson由搪膠(軟乙烯基)打造,全高26英寸。她穿戴標誌性的藍色連體衣與奶嘴,加上呈現出其經典姿勢「抱抱」伸手姿態出來,玩味十足。100% 比例大小的 Maggie Simpson 定價為 US$750,正式開賣日期將於2021 年 7 月2 3 日開始,想入手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官方網站 objectivecollectibles.com 和社交媒體了解更多。發售數目非常限量大家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