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八塊肌全滅!「健身狂人」馬克華伯格秀出增肥 13 公斤成果,回憶「每天吃下 11,000 卡」過程苦不堪言!

好萊塢動作派演員馬克華伯格今年雖然已經年過 50,但他多年來一直維持的健身習慣所養出的精實體態,讓他成為了著名的好萊塢「巨巨」代表,號稱「每天凌晨兩點起床」健身的超魔鬼菜單也讓許多網紅也跟著效仿。不過最近為了拍攝新戲《Stu》,這位健身狂人也相當敬業地為戲增重,ㄧ下子增肥了將近 13 公斤,並且在 Instagram 中秀出自己的啤酒肚成果,身材差異之大完全是判若兩人啊!

最近馬克華伯格在接受訪談時也聊起了自己的增肥甘苦談,為了在兩週內快速達到成果,自己在專業營養師的協助之下每天必須吃下 11,000 卡的驚人熱量。至少每天必須吃上六餐,隔三個小時都要進食一次。不過餐點的內容可不只是增肥專用的高熱量食物,反而都是深綠色蔬菜、牛排、鮭魚等等好的蛋白質,而且一天下來至少要吃掉十二顆雞蛋!

不過隨著拍攝進入尾聲,馬克華伯格最近又開始重新回到健身房準備開始甩掉肥肉了,從他的 Instagram 中也能發現他的八塊肌正逐漸回到主人的身上。各位疫情期間發福不少的網友們,看著看著是不是也想開始動一動了呢?

source/markwahlberg@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