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 月入手 5400 萬 Ferrari Monza SP2! C 羅再曬 2000 萬勞斯萊斯鬼魅

叱詫球場的 36 歲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場外也是喊水會結凍,吸金能力驚人,今年 5 月《富比世》公布 2021 年度收入最高運動員排行榜, C 羅位居第三,總收入高達 1.2 億美元(約新台幣 33.6 億元),是個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人生勝利組。身價不菲的他,與廣大男性一樣愛車如癡,先前才入手限量跑車,近日又曬出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 萬的勞斯萊斯鬼魅。

C 羅身價不菲。(圖取自 IG @cristiano

日前, C 羅在 IG 曬出與愛車 2013 Rolls-Royce Ghost(勞斯萊斯鬼魅)的合照,除了這輛在台灣要價 2098 萬的 Rolls-Royce Ghost , C 羅收藏的勞斯萊斯車款還包含其他 Cullinan 和幻影等。

C 羅曬出與勞斯萊斯鬼魅的合照。(圖取自 IG @cristiano

今年 5 月, C 羅參觀義大利的法拉利工廠,當場下訂一台價值約 195 萬美元(約新台幣 5475 萬元)的雙人座跑車 Ferrari Monza SP2 。該款車全球限量 499 輛,「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也有一台。此外, C 羅還擁有 Lamborghini Aventador 、兩輛 Bugatti 、五台 Ferraris 以及 McLaren Senna 等名車。

C 羅今年 5 月下訂與戈登拉姆齊同款的限量跑車 Ferrari Monza SP2 。(圖取自 caradisi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