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78 回歸變成音樂家?第一首歌就直竄 YT 發燒,還與謝和弦炒起火爆牛肉! 網:爆 X 好聽!

近期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如火如荼進行中,該節目為台灣嘻哈圈再次掀起話題,而日前在有一支名為《大嘻哈們 the RAPPERS》的 Cypher 影片上了 YouTube 的發燒排行 ,沒想到影片中除了有幾位新生代饒舌歌手,像之前 Diss 過屁孩以及大嘻哈時代的 V 、蕭詠翔及 2000 之外,還有一位「 878 音樂家」更引爆網友的討論,甚至結尾還找來了謝和弦客串。

《大嘻哈們》Cypher 中 2000 、蕭詠翔、 878 音樂家 及 V 輪番熱力接唱,火藥味十足的歌詞配上有趣的 Punchline 讓網友們紛紛大讚過癮, 謝和弦在最後更驚喜現身客串,讓該影片在今日來到 YouTube 發燒排行第 26 名!其中 878 音樂家疑似就是先前宣稱引退的 YouTuber 878 發明家,兩人外型和聲線有一定的相似度,加上 878 的招牌台詞,讓不少網友懷疑這次 878 是以音樂人的身份回歸螢幕前,帶給大家不同的作品,不過 878 發明家目前尚未回應。

謝和弦也不斷在個人社群上為此 Cypher 造勢,不過突然又爆走起來,一連串的咒罵,先是砲轟了 2000 在 cyhper 中模仿他是找死,接著表示蕭詠翔在歌詞唱道謝和弦跟高爾宣之前事件也是找死,更指道 878 引退又復出是當觀眾都塑膠做的,兩邊互相調侃之下,似乎火爆牛肉一觸即發,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了,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留意後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