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陽 4 連敗丟冠, Booker 空砍 2 場 40 + 成最大輸家,和 Jenner 的第一個孩子沒了!

Booker和Jenner的小孩得再等等。(圖/翻攝自ClutchPoints)

鳳凰城太陽在總冠軍賽一度以 2 : 0 領先的情況下,最終卻被密爾瓦基公鹿給逆轉翻盤,無緣拿下隊史首冠。這也代表 Devin Booker 和女友 Kendall Jenner 的第一胎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本季在季後賽 Booker 的表現真的是出乎外界意料之外的好,總冠軍賽他也打出了兩場破 40 分的比賽。雖然在穩定性上還需要加強,但是得分技巧和個人能力絕對無庸置疑。

Booker和Jenner在交往已是公認事實。(圖/取自推特)

事實上, Booker 在和 Jenner 交往之後,個人生涯突然和 Ben Simmons 黃金交叉,如今已成為聯盟最被看好的年輕球星之一,只能說後者還真的有「旺夫運」。

Booker和Jenner在交往已是公認事實。(圖/取自推特)

對此他的球隊友 Jered Dudley 在上播客節目《 The Old Man & The Three 》時透露, Jenner 的存在確實讓 Booker 更專注在籃球上,晚上也更少出去玩了。

身為名模,生小孩對於身材的維持是個挑戰,不過此前 Jenner 表示如果 Booker 可以在本季奪冠的話,那她將會願意幫他生小孩,這個禮物實在是夠香豔。

但可惜太陽在錯失 G4 的聽牌機會後一蹶不振,連續輸掉 4 場,反倒被公鹿逆轉, Booker 也錯失成為 FMVP 的機會。雖然沒有小孩,但 Jenner 回家應該會好好安慰他吧。

Source:The Old Man & The Thr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