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控世代降臨!Harley-Davidson Sportser S 正式發表!

Harley-Davidson Sportser S
Harley-Davidson Sportser S

初入大型重機領域,想在 Harley-Davidson 當中挑選最好上手的車款?想必很多人都會指名 Sportster 系列!包含在這系列底下的 Iron 883、Iron 1200 皆是不錯的選擇;而在近期原廠推出全新的「Sportster S」車款,裡裡外外無論是造型設計、引擎都全面更新,並且加上滿滿的電控系統,顏值爆表讓人耳目一新!

依舊是那男人味十足,低趴的美式巡航機種設定,在換上全新的細長型 LED 頭燈、一改經典的圓燈整個很不一樣,並且在車側、直接引用和 Pan America 1250 相同的 Revolution Max 水冷 V 型雙缸動力核心,碩大的引擎本體直接佔據車身中段,加上這上繞式的雙出短管、單人座的截短車尾等等,看了心花也怒放!

而既然是沿用了 Pan America 1250 的引擎,也就代表著 Sportster 車系問世以來第一款水冷車型!而同樣的,這顆引擎也屬於車架的一部分,使得車重得以減輕並且增加剛性,與此同時原廠也重新調整了引擎內部的機件設定,調整輸出曲線,讓扭力湧現的時間更早,換來 121 hp / 12.8 kgm 的最大輸出。

說到電控系統,Sportster S 配置 IMU 慣性測量單元,提供循跡控制系統、彎道 ABS、C-DSCS 轉彎強化阻力矩打滑控制系統,以及多樣調整的騎乘模式、動力輸出模式、定速巡航等等,透過把手兩側的按鈕和這 4 吋大的液晶儀表即可輕鬆調整。

Source / Harley-David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