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 AE86 搬到現場!《頭文字 D》快閃主題店正式登陸「台北三創」

頭文字 D 可以說是賽車作品中的始祖,作品中的車子、競速等主要元素,使得頭文字 D 不論在車界或是潮流界,都能發展出多元豐富的異業合作作品。這次 FANFANS 粉粉跨界與頭文字D聯名合作,在三創 1F 舉辦主題快閃店,以「潮流 X 經典」為活動主軸,推出多款以經典 LOGO 為主的系列潮 TEE、老帽等周邊服飾,以及各種全新周邊。更推出頭文字 D 的主題餐飲,主打藤原豆腐店的「豆花」,還有系列輕食。

此外,這回還加碼把曾在電影版出現的 AE86 道具車實際搬到現場展示,不僅可以買、可以吃,還有得看!再結合潮流周邊、系列輕食,與實車展示三大元素,直接變成最 CHILL 的打卡聖地。

「吃過藤原豆腐店的豆腐算什麼? 吃過藤原豆腐店的豆花才叫潮!」

頭文字 D 作品中最知名的藤原豆腐店,要在三創 1F 賣豆花了!FANFANS 粉粉以全新的概念再次玩轉頭文字D,為的就是推廣其品牌文化,將頭文字 D 潮流形象更深植在每個人生活之中,讓所有喜愛車子、頭文字 D、潮流界的朋友們能夠來一場完美的視味與味覺饗宴。

本次餐飲焦點絕對是藤原豆腐店的豆花為首的系列輕食,還包括了杏仁豆腐、香郁雞蛋仔與珍珠聖代,除此之外,還有培根豆腐蛋沙拉貝果與烤雞腿鮮蔬沙拉等輕食可以選擇。飲品則有各式各樣的氣泡飲與豆奶飲,每一款餐點與飲品皆會附贈專屬的主題插卡、典藏杯墊,與造型吸管套,杯墊共有七款等著你來收藏。

同時,為因應防疫措施,本次活動特別首創豆花得來速 DRIVE THRU 的服務,即使不需要下車也可以來上一碗頭文字 D 的豆花,鼓勵大家多多使用外帶,享受這次主題內容的同時還能減少接觸風險,不僅可以更安全地享用到餐點以外,也能夠把餐飲周邊通通都帶回家收藏。

「潮流愛好者必穿必看!以頭文字 D 經典 LOGO 推出全新系列服飾周邊」

頭文字 D 快閃主題店除了有特色餐飲之外,更推出多款周邊來滿足各路粉絲,活動限定的獨家周邊都是全新製作首次亮相,以頭文字 D 與藤原豆腐店為設計概念,有多款 T-SHIRT、老帽、托特包、抱枕、地墊、摺疊雨傘、質感馬克杯,與錢包等,也將漫畫格的重現加進多款 T-SHIRT 和毛巾的設計裡,更推出車用的頸枕等眾多周邊精品,款款精彩一定要收。

車迷們也千萬別錯過,會場也安排了頭文字 D 作品中最引經據典的 AE86 道具車實際搬到現場展示,實際尺寸車體展示把會場直接變成專屬於你的拍照背景,堪稱頭文字 D 最經典的實車展示,喜歡頭文字 D 的粉絲以及車迷們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來店體驗頭文字 D 主題空間的氛圍並拍照打卡,一定要來朝聖!

「頭文字D快閃主題店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頭文字D @ FANFANS CAFÉ

活動期間:2021/7/16 ~ 2021/8/31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FANFANS CAFÉ

「豆花得來速相關取訂餐方式」:

  1. 活動期間內可先來電預訂餐點
  2. 預約好餐點內容與指定取餐時間後
  3. 將由服務人員送達至取餐指定地點結帳 (結帳僅供現金支付服務)
  4. 豆花得來速專線:0958-105-2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