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9 歲收到「疫苗預約通知」遭質疑! 愛莉莎莎親揭原因:健保卡太精彩

百萬 YouTuber 愛莉莎莎走鄰家女孩路線,拍攝題材多元,卻經常因功課沒做足惹議,也三不五時因口不擇言遭輿論撻伐。近日,她發限動開心 PO 出自己收到的預約疫苗簡訊,已安排 23 日接種,遭網友質疑為何才 29 歲就可以打疫苗,對此,愛莉莎莎也給出回應。

愛莉莎莎。(圖取自 IG @goodalicia

先前,愛莉莎莎才在 IG 發文透露自己辦了新護照,準備去美國打疫苗,但因為各種因素最後未能成行。不過,日前愛莉莎莎發限動 PO 出預約疫苗簡訊,表示自己可以打到疫苗感到很開心,同時又擔心副作用,為此她聽從粉絲建議打疫苗前吃清淡一點,副作用會比較少,而改吃健康餐盒,但似乎是擔心「敢膽排石法」事件重演,她又在後面補充一句「此方法純屬偏方未經科學證實」。

愛莉莎莎 PO 出疫苗預約簡訊。(圖翻攝自 IG @goodalicia

對於網友質疑她為何 29 歲就能排到疫苗,愛莉莎莎解釋自己也不清楚原因,「反正就是排到了」,接著又透露「可能因為健保卡太精彩被列為第九類」。事實上,愛莉莎莎的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過去曾因扁桃腺發炎沒有就醫導致病情惡化留下後遺症,直到 2019 年動手術切除雙側邊扁桃腺才根治,年初她又因壓力過大,發生全身長尋麻疹以及胃食道逆流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如此才被歸類為第九類。

愛莉莎莎解釋自己為何能預約到疫苗。(圖翻攝自 IG @goodalic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