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倫天團 Coldplay 宣布太空風格新專輯,「emoji」曲目名稱走太前面歌迷超困惑!

英倫搖滾天團 Coldplay 以多變的精彩曲風從九零年代走紅至今,每次的新專輯總是會引發樂迷的瘋狂討論,近期 coldplay 也終於宣佈了 2019 年後的第九張全新專輯《Music Of The Spheres》。樂團也誠意十足的在推特與 Instagram 中公佈了手寫信還有兩分鐘的十二首歌曲搶先聽,這張預計在十月份發行的新專輯也是 Coldplay 成軍 25 週年的紀念力作!

從這次的視覺形象中,不難看出這回 coldplay 的音樂風格似乎準備搭正近年來正紅的「太空題材」,猶如星際旅遊般的迷幻視覺,搭配上神似外星文字的神秘符號,甚至連歌曲的名稱也不按牌理出牌的使用了網路時代最紅的 emoji 符號,雖然這次 coldplay 的前衛創意讓許多死忠歌迷都有點跟不上,幽默的表示「以後到底要怎麼稱呼這幾首歌」、「我已經可以想像在串流平台上架後這幾首歌名沒辦法顯示的樣子了」!不過也更加增添了對於 coldplay 又會端出什麼新菜色讓歌迷驚喜的期待啦!

https://twitter.com/coldplay/status/1417501125817819138

《Music of the Spheres》 曲目
1. 🪐
2. Higher Power
3. Humankind
4. ✨
5. Let Somebody Go
6. ❤️
7. People of the Pride
8. Biutyful
9. 🌎
10. My Universe
11. ♾️
12. Coloratu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