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孩子王捐百元 P 圖變 7.9 萬被踢出《少年說唱計劃》! VAVA 捐 30 萬衰捲前男友事端無奈喊:我太難了…

中國河南省近日被暴雨狂炸,三天下了一整年的雨量,鄭州災情慘重,許多藝人紛紛慷慨解囊捐款幫助,中國說唱歌手孩子王也在社群網站 PO 出捐款截圖,表示自己捐出 1.8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7.9 萬元),卻被抓包是 P 圖造假,實際上,他只捐了人民幣 100 元(約新台幣 440 元)。

孩子王捐款造假。(圖取自孩子王DrakSun微博)

孩子王 21 日在微博發文寫道「剩下所有零錢都捐了,多少貢獻點力量,河南加油!!!」並附上自己捐款的截圖,圖中顯示他捐出 1.8 萬人民幣給鄭州市紅十字會,但被網友發現孩子王實際上只捐了人民幣 100 元。對此,孩子王在粉絲群組中坦承用 PS 造假這張捐款證明,接著表示自己會補捐,結果又被網友抓包補捐的證明也是假的。

孩子王捐款造假。(圖取自微博)

對此,孩子王在 22 日下午發文道歉「錯了就是錯了,沒什麼可辯護的」,他承諾會認真悔改「希望大家不要放棄我」。但網友並不埋單,而他近期參加的 rapper 競賽節目《少年說唱計劃》節目組也在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孩子王DrakSun退出節目錄製」,同時也被廠牌 EVAE MOB 除去主理人身份。

孩子王與 VAVA 有過一段情。(圖取自 VAVA 微博)

知名女 rapper VAVA 去年 8 月在微博認愛孩子王,還附上多張親密情侶照,當時外界還頗看好這段戀情。沒想到,這回孩子王爆出造假事件,這次捐款 30 萬人民幣的 VAVA 也慘淪標靶,然而,兩人早在今年 5 月就已分手,無端捲入前男友的造假風波,讓 VAVA 無奈喊「我太難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