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骨男孩 火速跟上時事、改編〈6〉釋出〈WORLD太大,你要忍一下〉!引發網友笑推 “這一定上發燒”!

人氣 YouTuber 反骨男孩 儘管前期以有趣、幽默的影片企劃聞名,但倘若論及其讓人印象深刻的企劃,也莫過於是他們翻拍《中國有嘻哈》一系列的影片,畢竟他們除了會重演許多經典橋段外,甚至更用心地把歌曲改編、並將有趣的詞彙填寫其中,著實讓觀眾十足驚艷。

而雖說《中國新說唱》在今年畫下句點,但貌似 反骨男孩 的創作魂仍舊未停歇,比方近期就針對著 吳亦凡 所延伸出的桃色風波進行歌曲製作,以 Kris Wu 令人所知的〈6〉進行改編。

這首 吳亦凡 攜手 Kevin Shin 共同製作〈6〉,以他在《中國有嘻哈》的口頭禪 “6” 作為靈感創作。而此番 反骨男孩 不僅在同樣的 beat 上填入 “WORLD太大,你要忍一下” 等等符合時事的歌詞,更精細地在 MV 上著墨、還原了〈6〉所呈現出的影像視覺,引發鄉名大讚到「這就是我要的反骨!」「我覺得這一定上發燒」等留言。

source / 反骨男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