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親自監製!攜手 SWAG 呈現超刺激「無預警」企劃!

你是否曾對一成不變的 AV 情節感到乏味?那看這一部絕對會讓你耳目一新!台灣 AV 界達人「一劍浣春秋」近日便與亞洲最狂交友平台之稱的 SWAG 合作,推出個人生涯中首支擔任監製兼編劇的 AV 作品《突襲做愛 十秒合體》(番號:DMX-0051),由平台上知名超人氣 Swagger 娃娃(SWAG ID:princessdolly)擔任女主角,以刺激火辣的「突襲」作為主題,劇情描述女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被男優們一個接著一個驚喜合體,並毫無準備地就接到一波波的激情攻勢!


未滿 18 歲請勿閱讀


大部分 AV 劇情都偏中規中矩,看久了難免會少點新鮮感,因此 一劍浣春秋 對無法預測的「突襲做愛」內容情有獨鍾,這類型的作品雖然在日本滿常見,但台灣卻幾乎沒有。他非常想拍出台灣這類型的代表作,所以從編劇開始他親力親為,一路到拍攝、後製,全程親自監製整個過程,就是希望可以製作出自己滿意的作品。

且由於「突襲式」劇本女優反應是一大重點,非常講求真實與張力,因此從挑選女主角就花費了滿長的時間。一劍浣春秋 從上百位 Swagger 中一一篩選,精挑細選後最後中意由 娃娃(SWAG ID:princessdolly)來演出。一劍浣春秋表示,娃娃是他心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選,也真不愧是閱片無數的 AV 達人,透過他獨到的選角眼光,讓娃娃在這部劇中的表現出乎意料的驚艷,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為本片加分不少。

由於為了捕捉最自然的反應,從取得娃娃(SWAG ID:princessdolly)同意後,整個拍攝過程完全沒有劇本。從一開始娃娃以受訪名義現身攝影棚、再到受訪過程被男優突襲、兩人在眾人面前快速進入劇情、再到本以為已經結束卻又出現另一名男優突襲等等,全都是依照本能而作出的自然反應。而這部作品已經在 SWAG 上正式上線,相信可以為老司機們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新享受。

source / SW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