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龍請實現我的願望!《七龍珠超》2022 年全新劇場版,片名與形象片一次公開!

超經典的熱血王道動漫《七龍珠》,宣佈將於 2022 年推出全新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暫譯:七龍珠超:超級英雄)」,並在官方特別直播節目上邀請導演「伊能昭夫」與製作人「林田師博」,和孫悟空的聲優「野沢雅子」暢談新電影的製作過程。

此次劇場版為《七龍珠》系列第 21 部電影動畫,《七龍珠超》系列的第 2 部劇場版,由原作畫家「鳥山明」擔當人物設計以及故事腳本的撰寫,在直播節目上更詳細介紹了這次的角色設計以及場景構圖,更展示了一小段悟空的動態畫面,還邀請《七龍珠》經典主題曲「 CHA – LA HEAD – CHA – LA 」演唱者「影山浩宣」作為開場嘉賓獻唱!

前作《七龍珠超:布羅利》在全球創下了超過 1 億美元票房的佳績,製作人「林田師博」表示相較《七龍珠超:布羅利》的火爆感相比,本作《七龍珠超:超級英雄》更有著截然不同的魅力,並且會加入許多前所未見的新元素,大家可以好好期待電影的正式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