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推特、Youtube 同時突破 200 萬粉絲追蹤!《鬼滅之刃》炭治郎配音「花江夏樹」特開直播紀念!

紅遍全球的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中擔任主角「竈門炭治郎」配音員的「花江夏樹」,最近個人推特帳號以及 Youtube 帳號訂閱數同時達到 200 萬人,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花江夏樹」宣佈將於 25 號晚間 8 點在 Youtube 平台直播特別紀念節目。

https://twitter.com/hanae0626/status/1418504355569803270?s=20

除了擔任聲優的角色之外,「花江夏樹」平常更是一名超人氣的遊戲實況主,擅長遊玩恐怖類遊戲,其超快速又搞笑的反應能力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充滿少年感的細膩聲線,加上超實力的配音技巧,更獲得了日本 2020 年第 14 屆聲優獎主演男優賞的肯定!

因為在《東京喰種》擔任主角「金木研」的配音而初嚐走紅滋味,之後也參與過《食戟之靈》、《齊木楠雄的災難》、《進擊的巨人》等人氣動漫的配音,更在《鬼滅之刃》中表現出色而知名度更上層樓,如今獲得如此高人氣的粉絲量,著實為他感到高興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