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家人一同完成 MV! ChrisFlow唐仲彣 動人釋出〈ONLY ME〉正式音源!

有著歌手、製作人和舞者身份的 ChrisFlow唐仲彣 接連在《大嘻哈時代》上呈現抓耳作品,雖說不少人認識他是因為屬於 CHING G SQUAD 團員的關係,但其實自 17 年起他就以個人名義發行歌曲、且從他的第一首單曲〈Straight-up〉中、就能瞥見 “子彈幫” 著名融合 Tropical house 和 Hip-hop 的熱帶曲調,在當時便獲得到不少樂迷的關注。

而歷經了個人活動、和參與 CHING G SQUAD 發行專輯《WATERMELON》後,大勢參與《大嘻哈時代》節目錄製的 ChrisFlow、也用著自己多棲的才能在節目上持續呈現精彩音樂,而在稍早,他也正式曝光了在「1對1環節」中所演唱的〈ONLY ME〉正式音源。

這首〈ONLY ME〉由 ChrisFlow 自行操刀製作、編曲和混音,且光從 intro 聽來、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熱帶氛圍。而在輕快的伴奏上,ChrisFlow 也深刻講述到自己對抗挑戰的堅毅態度,期望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完成夢想,而非違背所堅持的信念。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ONLY ME〉的 MV 不僅由 ChrisFlow 負責導演、製片工作,而攝影和燈光師更是找來爸爸、媽媽一同協力完成,這便引發網友大讚 “唐爸唐媽太有愛!” 激推著此番的動人創作。

source / ChrisFl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