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尷尬了!北野武痛批東京奧運開幕儀式「看到快睡著」,怒吼「把我的稅金還給我!」

今年的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開幕式的陣容以及氣氛似乎都比不上前幾屆華麗,不過其中的「超級變變變」創意環節以及引用了動漫音樂等等特色開場儀式依然獲得了不少好評。但每位觀眾的感受也不盡相同,日本國寶級影壇教父北野武就在新聞節目中毫不留情的殘忍吐槽「東京開幕儀式真是看到我都要睡著了!」

儘管主持人在訪問中多次緩頰,說明因為條件受限的原因,中間也換了多次導演。但北野武似乎完全不買單,痛批「希望國家把稅金還給我」、「實在是太丟臉,我以後都不敢出國了」、「這種東西都還需要導演,就知道日本這個國家有多無能」。

然而北野武的言論也引發了許多日本網友的爭議與討論,雖然有些網友也認為此次的奧運開場不夠豪華,但也有另外一派認為運動員的精神才是奧運的重點,這次的開幕式也的確利用了許多設計的巧思傳達出日本的靈魂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2DCT5S9G8

source/excit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