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這兩首精彩 Cypher 你都聽過了嗎?CooL 讀者本週 10 首熱播曲目出爐,是哪首音樂讓你一聽再聽呢?

每週日固定呈現的「CooL 讀者熱播歌單」,持續將眾多網友們所推薦的好音樂分享給大家。在這禮拜鑒於許多嘻哈音樂節目相繼開播,也讓榜單上出現不少饒舌作品,甚至「嘻哈天菜組合」E.SO 和 Julia 的合作也仍舊被大家喜愛,看來在今年夏天、饒舌狂熱真將繼續在華人世界延燒!

禮韋 THEHOPEND – 懨懨

以情慾作品〈小海灘〉大勢竄起的歌手 禮韋,不僅 Live 版本的影片甫在 YouTube 平台上突破千萬點擊,近期他也帶來了個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RELIFE重生》,而收錄其中的抒情歌曲〈懨懨〉同樣獲得到許多樂迷的喜愛。


2000、詠翔、878發明家、V〈大嘻哈們 the RAPPERS 〉Cypher

《大嘻哈時代》儘管因為疫情導致拍攝暫停、讓本週開始停止更新,但貌似周邊話題卻仍持續發燒,如在 7/18 號、2000 便攜手常在 Rap Battle 比賽有著亮眼表現的 詠翔;知名 YouTuber 兼音樂人的 878發明家;還有以多首 diss track 在台饒掀起話題的 V 共同合作,呈現名為〈大嘻哈們 the RAPPERS 〉的 Cypher 作品,且因為其中歌詞埋藏許多有趣梗的因素,更讓此首作品登上 YouTube 的發燒推薦。


蔡依林 Jolin Tsai X 茄子蛋 EggPlantEgg〈浪流連 Waves Wandering〉

來自 茄子蛋 的知名歌曲〈浪流連〉不論在歌曲或者 MV 上都造成樂迷的廣泛討論,而於今年 4 月、在 蔡依林 《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加場》上所與 茄子蛋 共同帶來的〈浪流連〉也讓眾多粉絲驚艷,除了是大讚這兩組音樂人的合作、更激推著 Jolin 的柔情詮釋。


米津玄師 – 死神

啟發自經典落語《死神》的創作歌曲,米津玄師 用著獨到的見解把故事形塑成音符,而不僅音樂內容精彩、他也特意在 MV 劇情中扮演三個角色,透過不同的角度向樂迷詮釋歌曲意義。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融合 New Wave 和 Pop-Punk 的〈STAY〉持續受到全球樂迷們歡迎,不僅在告示牌維持前三佳績、甚至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在 YouTube 平台締造近 2900 萬次的驚人觀看!


Pop Smoke – Bout A Million ft. 21 Savage, 42 Dugg

收錄自 Pop Smoke 第二張錄音室專輯《Faith》中的〈Bout A Million〉攜手 21 Savage 和 42 Dugg 合作,透過撰寫奢侈生活和搭配 ny drill,著實將狂妄氛圍展現淋漓盡致。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eat. 莫宰羊 – Cold

來自兩位矚目音樂人的創作仍在「CooL 讀者推薦」上蟬聯,隨著〈Cold〉突破百萬觀看之際、派偉俊 貌似也積極在製作新的作品,且據悉他將帶來更多樣的曲風,著實叫小編十足期待!


彈殼, 謝帝, 法老 , 劉聰 – 《說唱聽我的2》Cypher

由 芒果TV 出品的《說唱聽我的2》於日前正式開播,不僅節目內容上的「巨燥」讓人印象深刻,其重磅釋出的推薦官 Cypher 也使得嘻哈囝們激推,畢竟這號召了中國四大廠牌所呈現的歌曲,著實展現出了精采的饒舌力度。


瘦子E.SO – 太陽 

E.SO 於日前特意釋出的〈太陽〉2021 Version,著實給了許多樂迷在疫情期間的溫暖能量,透過重新編曲和加入不同的演唱方式,欲以音樂陪伴群眾度過這艱難時刻。


Julia Wu 吳卓源 feat. 瘦子E.SO – better off without you

來自「嘻哈男、女神」的共同創作、著實讓小編心想「果然霸榜不意外!」不僅〈better off without you〉一貫展現出 Julia 的自在魅力外、E.SO 也以饒唱駕馭此輕快節奏,並一搭一唱表達出失戀的灑脫情緒,著實受到樂迷的廣泛喜愛,且在短短時間內便締造近 150 萬次 YouTube 觀看。


以上便是 7/19 – 7/25 號 CooL 讀者熱力推薦的 10 首曲目,而在每週三我們都將於 CooL 的官方 IG 上收集來自讀者們的投稿,想推薦近期愛歌的大家、務必於 7/28 號前往 CooL 的 IG 和我們進行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