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道六週年被逼問死對頭是誰! 三上悠亞點名「AV 救世主」:比較在意一點

曾以「鬼頭桃菜」加入女團「SKE48」的日本 AV 女優三上悠亞擁有天使臉蛋和 F 罩杯的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無論 IG 、推特或抖音都有超過百萬人追蹤,受封「國民 AV 女優」。坐擁超高人氣的她,早前在慶祝出道六週年的影片中,被問到「她認為最大的競爭對手是誰?」起初不願回答,最後在男優清水健的逼問下還是給出答案。

三上悠亞(左)和高橋聖子並駕齊驅。(合成圖,取自三上悠亜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分析三上悠亞先前慶祝出道六週年的影片。影片中,三上悠亞被男優清水健逼問「這一行誰是她最大的對手?」三上悠亞似乎不想替對方抬轎,不願多談,還自己將題目改成「沒見過面但會在社群網站上關注的對象」,她認為石原希望的社群經營的不錯,巧妙的迴避問題。但最後還是脫口說出「AV 救世主」高橋聖子,但她強調自己對於高橋聖子只是「比較在意一點」,並沒把對方視為競爭對手。

三上悠亞(右)和高橋聖子曾合作。(圖翻攝自 dmm

先前日雜《週刊Asahi藝能》才公佈今年最受歡迎的女優排名,冠軍被高橋聖子拿下,三上悠亞則位居第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