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s Scott 重磅呈現 Rolling Loud 演出!不僅帶來新歌、更自掏腰包支付超時費用!

受到全球嘻哈囝矚目的音樂盛典 Rolling Loud 於稍早的 7/23-7/25 正式登場,不僅分別三日將由 A$AP ROCKY、Travis Scott 和 Post Malone 壓軸開唱,多組 Rapper 也相繼帶來新作品,為這三天的邁阿密充斥瘋狂的饒舌氛圍。

而接繼 A$AP ROCKY 首日的躁動演出、驚喜地從人群中進行開場;第二日的壓軸 La Flame 同樣沒在保留體力!不僅將舞台重新設計、甚至也帶來了新曲〈Escape Plan〉讓群眾驚豔。

雖說 Travis Scott 延後表定時間開場,但貌似絲毫未減現場觀眾的亢奮情緒,而 Travis Scott 不僅意外邀請到 MIGOS 站台、甚至更演唱了稍早才在 Twitter 上所曝光的新作〈Escape Plan〉,且據悉這首歌將會收入在他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Utopia》中。

值得一提的是,鑒於 Travis Scott 延後開唱的因素,這就不得不讓活動方面臨到相關法令和場地的罰款費用,但豈料在許多現場觀眾擔心到會不會因為超時問題、導致表演提前結束時,La Flame 卻在舞台上講到 “Don’t worry about it. I came out of my own pocket to pay the fines for tonight’s curfew. I don’t give a f— about no curfew”,表示自己將自掏腰包付錢、讓現場近 8 萬名觀眾完整享受到精彩的表演。

source / Rolling Lou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