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點尷尬!Roddy Ricch 遭網友嘲諷戴假項鍊,引出本人回應 “別亂造謠,斷掉都是因為它太重”!

以〈The Box〉一曲廣受全球嘻哈樂迷歡迎的饒舌歌手 Roddy Ricch,儘管現年僅 22 歲,但已在 YouTube 平台上締造多首破 “億” 次點擊的歌曲,可謂是現在世界饒壇的大勢人物。

而作為名氣正燙的 Rapper,在稍早也受邀前往到了邁阿密 Rolling Loud 進行表演,而雖說在這長達 40 分鐘的 set 上、Roddy Ricch 著實帶給了現場樂迷十足火燙的音樂氛圍,但豈料因表演中他的「RR」吊墜意外斷掉的緣故,讓他引來不少鄉民接連嘲諷。

鑒於名字也有雙重 R 的因素,故 Roddy Ricch 便把 Rolls-Royce 的經典 Logo 製作成名貴吊墜戴在身上,而在這場 Rolling Loud 表演上,他也特意將 RR 吊墜帶上舞台,打算帶給現場觀眾精彩表演。

豈料就在開始唱到〈Big Stepper〉時,就在 Roddy Ricch 隨著節奏晃動身體後,吊墜上的「RR」便意外掉落,這也使得國外網友爭相嘲諷、認為是假的劣質項鍊,才會禁不起這輕微的晃動。但面對排山倒海的網路評論,Roddy Ricch 爾後也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回應到 “Stop the CAP!” he wrote on Instagram with a picture of the pendant. “My baby was juss too heavy.” 講到是因為「RR」實在太重才會斷掉,並不是因為這條是個假項鍊。

雖說因為「吊墜斷掉」意外惹上風波,但 2021 年著實又會是 Roddy Ricch 突破性的一年,因為除了他持續曝光個人歌曲外,他也將出現在 Kanye West 的新作《DONDA》中。

source / Rolling Lou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