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奧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許老三!小S認證喊話:媽等你回家!釣出國手本人回應了…

全球最盛大的運動盛會 – 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中,除了代表國家的選手們在場上努力拚鬥的熱血讓人津津樂道之外,「明星臉」運動員也受矚目,就有網友發現,19 歲的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居然和小S 小女兒「許老三」撞臉,就連 小S 也認證,還搞笑的在社群平台「認兒子」,對此,洪源禧本人看到後也回應了。

圖片來源:elephantdee@instagram

將「許老三」和洪源禧的照片放在一起,除了捲捲的爆炸頭,就連五官也相當神似,就連小S都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寫下:「兒子,媽媽和妹妹在家等你回來!辛苦了。」還拍了一段”走火入魔“的影片笑翻網友,紛紛打趣笑說,「是失散的雙胞胎」、「長大後的許老三」、「終於找到失散多年兒子了」、「妳兒子好強喔」、「難怪昨天一直覺得很眼熟」。

而洪源禧本人看到後,不但轉發了小S的影片,還附上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並逗趣寫下:「但幾勒但幾勒(再等一下)」,小S 則回應:「慢慢來!媽媽都在,大門為你而開!」期待看到母子相認的名場面呀~

圖片來源:elephantde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