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日同步重磅登場!《犬夜叉》紀念巡迴展「犬夜叉-動畫軌跡展-」來台灣啦!

為了紀念《犬夜叉》系列新作動畫《半妖的夜叉姬》開播,官方大肆舉辦「犬夜叉-動畫軌跡展-」巡迴,於東京、大阪、福岡等地陸續開展,而台灣也將於 8 月 4 號至 10 月 11 號在華山文創園區的「東 2A 館」進行展出,台灣的粉絲們有福啦!

圖片源自舉辦方

台灣的「犬夜叉-動畫軌跡展-」門票可於 7 月 28 日起在博客來官網進行預購,還有限量特典「犬夜叉人形立牌」可領取,每日展覽時間為 10:00 ~ 18:00 ,展區皆以《犬夜叉》動畫為主,展出經典的劇情畫面和特色場景道具,帶領大家進入《犬夜叉》淒美悲壯的戰國世界中。

展覽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周邊紀念品,此次台灣方將全面跟進日本展區,除了台灣區的限定紀念品以外,日本名古屋、新潟、福岡、大阪地區的限定商品也能夠在台灣展區購買,所有限定紀念品一次擁有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