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懷疑問到「你真的不怕痛嗎?」Lil Uzi Vert 繼「額頭穿孔」後、又於舌頭紋上新刺青!

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儘管首張作品和第二張錄音室專輯《Eternal Atake》都於各大排行榜締造佳績,但貌似鑒於小烏茲近期做出太多驚人之事,除了包括將價值 2400 萬的寶石鑲在額頭、甚至據傳還收購一顆星球,讓許多人的焦點都圍繞在他的周邊話題、反而減少了對 Lil Uzi Vert 新音樂的關注。

via HNHH

比方就於日前他重磅登上 Rolling Loud 舞台之際,雖說精彩演唱了即將收錄在新作《The Pink Tape》中的歌曲,但排山倒海的網路話題、仍舊在他那 2400 萬的粉紅寶石,以及新的刺青上頭。

畢竟前陣子才疑似因擔心細菌感染、所以將寶石拆除的 Lil Uzi Vert,除了在稍早於 IG 限時動態曝光他把鑽石又放回額頭的畫面外,甚至更曝光了他在舌頭上的新紋身、疑似是一個傷疤的圖騰。雖說不少人懷疑造假,但爾後網路上也接連曝光了刺青師在替 Lil Uzi Vert “舌頭” 刺青的照片,這便引發許多網友直呼 “Lil Uzi Vert 真的不怕痛嗎?” 疑惑著他屢屢做出的驚人行為。

source / Lil Uzi ve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