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ord 很大!漫威編劇表示:「美國隊長不是老處男,他跟粉絲搞上了」

自 2011 年播映開始,Chris Evans 飾演的 Steven Rogers,已成為男女老少心中唯一的「美國隊長」,極上的顏值與敬業態度皆是大家對他共同的印象。雖然偶有類似「驚世大鵰」的 MEME 或誹聞傳出,但還是阻擋不了粉絲對其本人的喜愛。

不過,回歸 MCU 宇宙劇中,許多人還是很好奇這位「美國隊長」自被冰封 70 年前後,原生前究竟還是不是「處男」?為此,該漫威編劇 Stephen McFeely 便像 US YAHOO 外媒解釋道:「我認為他已經失去童貞,為何大家還會絕對他是處男?我想,如果你像他一樣,在數多個城市飛往,忙著應付粉絲拍照簽名時,我就可以想像得她已經不是純潔之驅了(不是處男)。」

如果從字面上做解讀,便可了解 Steven Rogers 在幫政府到處宣傳時就已破了處,畢竟從電影的角度來看,他在改造後,強健的體魄以及顏值很難不吸引女性。另外,另個團隊編劇 Christopher Markus 也指道:「Steven Rogers 並非看起來如此謹慎,雖然他在人設上看似如此,但要知道的是,他並非唱詩班的小男孩,而是一位二戰老兵。」所以從官方人士的對話來看,美國隊長的巨雕應該用得十分起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