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州勇士球星 Klay Thompson x《火影忍者》全新聯名 KT6 即將販售

多年來,籃球市場持續由兩大龍頭品牌競爭,稍嫌讓角逐大位的其他鞋履稍嫌黯淡,但事實上還有一些有趣的設計值得關注。近日,ANTA 運動品牌便或要帶來 KT6 x《火影忍者》合作新款。

KT 6 是來自金州勇士隊球星 Klay Thompson 與 ANTA 簽約的戰靴, 並搭載了 3D FLOW 完整科技的性能模塊,再結合碳纖維板、TPU 以及 SMART S.A.M + ALTI FLASH 防彈材料的科技吸震,使整體性能有更大程度的顯著提升。

不過除了豪華的內在,外觀才是抓眼球的關鍵,根據 thebasketballshoes 球鞋網站指出,ANTA 以 KT 6 為藍本,結合《火影忍者》的「曉組織」為特點打造全新式樣。可以看見,濃郁的東方紅雲朵元素繞於鞋體本身,其織帶與鞋舌更賦予了相應的視覺標籤,便是呼應其鞋款持續以來走的特色識別。

據悉,ANTA KT6 x《火影忍者》全新款,預計於 8 月 1 日在中國發佈,感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起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