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資穎廣告太洗腦掀模仿潮! 啦啦隊長陳漢典出聲家長崩潰:夠了喔

「羽球球后」戴資穎近來出征東京奧運,先前她和男星陳漢典合拍的美食外送平台廣告,頻頻出現在奧運轉播廣告中,陳漢典扮成啦啦隊長為小戴加油,台詞和舞蹈都超洗腦掀起模仿潮,陳漢典日前也在臉書貼出影片為小戴加油,釣出大批家長哀嚎「夠了喔」。

戴資穎(左)和陳漢典合拍美食外送廣告。(圖取自 Uber Eats 臉書)

陳漢典 26 日在臉書 PO 出 ubereats 廣告的加油片段,說道「身為啦啦隊的隊長,再跟大家複習一下加油的口號,一起為小戴加油」。影片中,只見陳漢典頂著一頭金色假髮,穿著一身啦啦隊服,手拿彩球,對著鏡頭扭腰擺臀,高喊「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資穎資穎資穎..」,站在一旁的戴資穎顯得傻眼無奈,最後冷回一句「夠了喔」,互動逗笑大批觀眾。

陳漢典在貼文最後還向廣大網友宣戰「看看誰跳得最好」,立馬引來大批家長 PO 出小孩的熱舞影片,開玩笑表示「夠了喔」、「廣告出現我女兒成天唸上無數次」、「假日在家狂跳」、「洗腦到兩歲小孩看一次就開始戴資穎戴資穎一直喊」。啦啦隊女神巫苡萱也在底下留言「好啊~啦啦隊都給漢典哥當好了」,被網友笑虧「找到對手了」、「來砸場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